Oui Organic唯有機 10分鐘亮白美肌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開箱

瓦特歐身為電子業的宅宅的一員們,下班回家也要懂得保養自己,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ouiorganic唯有機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標榜全膚質適用10分鐘亮白美肌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使用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用來滋潤一整天在冷氣房,被吹乾的臉!

ouiorganic唯有機品牌介紹:
Oui Organic 創立於2016年,堅持「無毒安全,有機生活」的品牌理念,只挑選高質感、高品質的歐洲有機產品,提供健康安心的消費者體驗。創辦人為艾莉絲,曾經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如今是一位母親,秉持者日常生活當中會與肌膚接觸到的產品,一定要艾利絲自己能完全感到安心,因此尋找了很久,最後引進與推廣有機產品的保養品,開始引進台灣。

有機產品認證標章:
可以看到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左下方有一個紅色的標章,ECOCERT,為國際性組織,在國際市場具有高度公信力,由一群農業專家在1991年時創立於法國,除了認證有機農產品以外,在2003年開始定訂天然有機化妝品的認證標準,目前由歐盟及其他各洲各國組織成的國際組織,並於全球各地皆有設立辦公室,台灣也有辦公室,基本上就是奠定法式有機保養的規範:
1. 包裝上清楚標示有機成分%百分比
2.生成過程,包含收割、萃取方式,皆需要經過ECOCERT認證且管理
3.不含合成香料、色素、石化成分以及其他任何潛在危害之成分
4.僅可以使用不威脅動物生命的產物(瓦特歐覺得這個很保護動物們)
5.複核標章頻率:每年(瓦特歐覺得這樣很好,高頻率抽查,才可以避免拿到標章後亂改產品配方)

使用之前一定要先和面膜本人拍一張照片~

先看看日常被冷氣房吹到已經,沒有水份到有點脫皮的臉:

瓦特歐的日常保養,通常洗完澡後就噴個水美媒,幫助保養品吸收,再來抹上精華液,再抹眼霜之類的產品,這次打算直接使用這個玫瑰水面膜,取代上面三個步驟,想看看保濕效果到底怎麼樣~

各位朋友看到上方瓦特歐的膚質,應該就能發現瓦特歐屬於乾肌,最需要就是保水的保養品,來維持膚質~小時候不懂保濕所以長一堆痘痘,留下一堆痘疤,再使用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的時候,味道雖然不像是一般市售的花香味那麼濃厚,但也沒有許多酒精的味道,以香氣部分不太算是出眾的產品,不過瓦特歐認為,應該是市售的產品,有加很重香氛的成分。敷貼度的部分,與紙面膜相比,覺得真的超級服貼,而且唯有機面膜超級薄,有種完全覆蓋黏住肌膚的感覺,敷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整個臉像泡在水裡一樣,臉充盈者涼涼且滋潤的感覺。

敷完面膜之後,各位朋友可以看到原本乾到要脫皮的部位,充滿者保濕感,瓦特歐照片有痘疤認證完全沒有修圖XD,整個晚上臉像是灌了水的氣球,直到睡醒瓦特歐還覺得臉還有光滑的感覺。
以上就是瓦特歐,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的開箱,如果想認識更多唯有機的產品請看官方網站介紹:Oui Organic唯有機 官方網站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HKFS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