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獨創滾刀塊切法mix入口即化牛肉 老協珍牛肉麵 全新上市

跨足保健食品、與各式食品的lxz(老協珍),自從上次tommi雞白湯拉麵後,目前全力推出新上市的老協珍牛肉麵! 讓我們來一箱裡面到底有甚麼吧~
內容物有:
1. 拉麵本體(與tommi雞白湯拉麵一樣)
2. 滷牛肉包
3. 獨門辣油
4. 牛肉湯包
新上市的牛肉麵也不改之前拉麵本色,就是將一碗麵中需要的必備元素通通分開包,標榜再不會煮,只要有鍋子能加熱,就能端出一碗好的麵

這次包裝盒上,還提供建議的解凍時間,瓦特歐這次來個機智問答:
1. 沖冷水退冰
2. 直接丟進去加熱
3. 提早一天冰冷藏退冰(看看盒子上面寫冷藏解凍的時間,這個就是正解O)

STEP 1: 拉麵燙三分鐘:
拉麵的部分建議煮3分鐘就可以起鍋,偏軟或偏硬喜好的話可以+-30秒起鍋:

STEP 2 將牛肉湯與滷牛肉包煮到滾(有退冰的話大概10分鐘):
看看這整條的牛肉,真的是跟外面賣的牛肉麵一樣,標榜獨創的滾刀塊切法,牛肉看起來就像是麵攤點的牛肉一樣

STEP 3: 將麵體與牛肉湯混和,撒上自己額外的配料就完成了
吃起來牛肉入口即化,食物調理包的牛肉在老協珍的技術下,瞬間變成用壓力鍋熬煮許久的牛肉,完美詮釋筋、肉黃金比例,每口肉都是膠質與牛肉香氣,湯的基底道地紅燒味,覺得已經是颱風天的新選擇,不再只有泡麵這個選項!重點是無添加味精,吃完不會有口乾感,每口都是濃醇香,讓忙碌太晚的工程師除了泡麵這個選項外,老協珍牛肉麵也是新選擇~ 重點是13分鐘以內輕鬆上菜,外面牛肉麵麵攤,休息也沒關係,在家一樣輕鬆端出像樣的紅燒牛肉麵!

想必各位朋友看到那麼一大盒卻只有一碗包裝,那一碗到底是多大碗呢?
使用某知名品牌的紅燒牛肉麵當對比,老協珍牛肉麵一碗就是跟泡麵差不多滿,湯頭濃醇沒有味精,不會過鹹,肉也是泡麵食物調理包的N倍~ 另外辣油絕對要加進去,使湯頭昇華的靈魂佐料”辣油”,並不會像是麻辣鍋那樣的感覺,只會使湯頭充滿香氣,讓湯頭紅燒感更凸顯出來!
瓦特歐吃了一口老協珍牛肉麵,瞬間不想吃泡麵,但是礙於不浪費,還是要把食物吃光~給個各位朋友一個美味的比例尺,如果覺得市售泡麵好吃程度為1星的話,老協珍這次的商品我給4星,四倍好吃已經媲美或超過一些攤位的牛肉麵~四苟以呢(剛好接上日語的厲害=目)
對比照看下去,各位朋友都會拿右邊剛煮好的牛肉麵起來吃吧?
以上就是今天開箱拉~感謝收看。

請問這麼方便的牛肉麵哪裡才買的到呢?(迷之音)
目前全省老協珍官網/門市、家樂福火熱販售中(各位客官請收下底下連結):

老協珍牛肉麵 https://lxz.com.tw/product/OND026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