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竹圍 馬偕 鰭川四季鍋物

瓦特歐,今天來到淡水竹圍的一間在地火鍋霸主用餐,鰭川四季鍋物:

我十分推薦,麻辣鍋和番茄鍋:

麻辣鍋十分有中藥的香氣,喜愛八角、茴香的香氣的朋友,請試試麻辣鍋!?

麻辣鍋內已有鴨血一份,吃不夠的朋友,麻辣鍋可以再續一份不收錢的~~

番茄鍋的甘甜,是享受田野瀰漫的蔬菜風味好選擇。?如果主餐選麵類,有種番茄XX麵的感覺(根據你選擇的主餐,煮出番茄牛肉麵、番茄羊肉麵、番茄海鮮麵),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地址:25167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31之5號

請先看菜單:

湯菜單:

肉菜單:

基本菜盤和湯:

肉盤1:5oz 快樂梅花豬肉盤(320元,建議可以加80元,增加成10oz經濟實惠)

肉盤2:10oz 羊肉盤(400元,基本肉盤都是5oz,推薦加價升級10oz,較經濟實惠)

本店還有一大特色是:用餐一鍋可以點一杯飲料?

今天點的是:花蜜奶茶與蜂蜜檸檬

感謝收看,一個人平均消費大約320元~500元之間,就能吃到竹圍這邊好吃的火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