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士林 佐藤精肉店 燒肉丼飯專賣

瓦特歐今天來到士林夜市逛逛,突然一個興起想吃日式烤肉,但又想想才月初沒多久,就這樣大肆揮霍,月底可能會很艱辛,喜歡東張西望的我,走者走者就看到空中一個肉字:

仔細一看發現,這是一間一家日式燒肉丼飯餐廳,心想運氣真好,士林夜市觀光勝地,還真的是想甚麼食物就可以找到甚麼食物,也許可以完成今日想吃燒肉的心願?,於是就走進這家佐藤精肉店


餐廳地點位於士林夜市外圍,到士林夜市逛逛的朋友,也許可以嘗試看看:
地址:2, No. 167號文林路士林區台北市111

店鋪在2樓,要進店裡,會先看到這長長的樓梯,大大寫者炭火豚丼專門店:

走上樓梯後,就會看到燒肉丼飯的各種,照片:

進到店裡後,會需要按POS機,然後投鈔票或硬幣點餐,POS機就沒紀錄了~
但是瓦特歐有紀錄各個招牌菜色,以及各個菜色的店家介紹,請往下看?

薑汁豬肉丼:

烤五花肉辣醬拌飯:

檸味鹽蔥豬肉丼:

烤五花肉丼:

那瓦特歐今天特別想吃燒肉,於是點了一個,烤五花肉丼(大) NTD190

看看這帶點炭火礁礁的顏色,入口就充滿者滿滿的燒肉味!滿足瓦特歐,想吃燒肉的心,此外青菜有點少,希望店家可以更飲食均衡一些,多提供一些青菜?

加點一個精肉套餐 NTD70,套餐有豆芽菜、溫泉蛋、豚汁,瓦特歐覺得算是C/P值不錯?

特別跟各位朋友說一下~那右上角的韓國泡菜 NTD40,也是加點的,不是屬於套餐的範圍內哦,所以別跟老闆說套餐,怎麼沒有韓式泡菜~

瓦特歐另外一碗是想吃,夏天清爽口感的丼飯,檸味鹽蔥豬肉丼(小) NTD160

這碗檸味鹽蔥豬肉丼,吃下去給人清爽無負擔的感覺~青蔥香味與檸檬混搭,讓瓦特歐吃的覺得食慾大開~直接可以再接下一碗燒肉飯?

感謝收看,這就是今天突然想吃燒肉找到的店,在士林夜市不知要吃甚麼的時候,歡迎大家來試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