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青埔 住宿 藍水輕旅

最近Xpark開張,附近住宿只有幾間,藍水輕旅、豆子一家輕旅、Lütel Hotel 綠藤輕旅,今天瓦特歐要來介紹,藍水輕旅,定位是青旅當然價錢就是便宜一些~但瓦特歐覺得其實算不錯的品質,重點是還有24hr入住!
晚上10.00過後有餐包,可以自己烤來吃與有飲水機,補充水分~

大廳:

屋頂挑高,各位朋友們想做在一樓聊天看看外面也是非常舒服的~

門口一進來迎賓長頸鹿:

戶外的裝飾:

房間走廊:

牆上裝飾:

看起來非常有年輕活力的照片~

公共洗澡區域:

瓦特歐這次是入住雙人房:

有提供
1.電視(沒有第4台,所以各位朋友如果想在房間看整晚電視,可能需要自自備影片)
2.個人衛浴設備

個人衛浴設備:

以上就是藍水輕旅的介紹:
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高鐵南路一段126號
電話: 03 287 1855
開放時間: 24hr

付上房間種類價錢參考:
a. 雙人房(含獨立衛浴,瓦特歐是住這間,打電話去問比較準):NTD 1980
b.雙人房(共用衛浴):最低 NTD913,agoda價錢(滑鼠移上去可以放大)

c.單人房(共用衛浴):最低 NTD765,agoda價錢(滑鼠移上去可以放大)

PS:藍水輕旅
可以用!到年底的出遊補助,房間-1000元~大家如果還沒用記得使用!

官方網站:https://www.bluewatertaoyuanairporthotel.com/

延伸閱讀:

桃園 青埔 河童咖哩 kappa 餐酒館

1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