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網頁 pchome 只剩文字

瓦特歐,今天遇到一個問題,就是使用google 瀏覽器(chrome),開網頁卻只剩文字或表格,圖片和其他內容都消失了!!!讓瓦特歐以為電腦中毒或者電腦是不是壞了!案發現場如下,發生在Pchome:

後來想說是不是我的網路服務商或者瀏覽器的設定跑掉,於是去google找都沒有這個問題的解法!!!
只好自己亂試瀏覽器設定,最後找到chrome內有個東西可以設定!並且修復這個問題!那就是
DNS設定!!!DNS設定!!!DNS設定!!!(很重要所以說三遍),設定方法請大家跟我這樣做:
Step1: 瀏覽器右上角三個點,點開~並且按下設定

Step2: 左手邊會出現如下圖,按下隱私權與安全性

Step3:螢幕中間會找到,隱私權和安全性的小選單,按下安全性

Step4:接下來,滑鼠往下拉找到使用安全DNS

Step5:將使用安全DNS,選到包含Google(Public DNS)選項

Step6:可以重新去瀏覽打不開的網頁囉~瓦特歐可以繼續買PCHMOE了~

感謝收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解決,網頁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