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德 綠茶洗髮精(典藏版) 開箱 天然植萃 清新涼感

在這生活節奏快的生活中,生活總是充滿許多壓力,又加上仰賴火力發電的台灣,台灣這樣的環境,除了影響肺和肝以外,頭皮與各位朋友的秀髮也會受到影響,頭皮健康狀況可以看為另外一個身體指標,挑選成分單純的洗髮精,對我們頭皮保養就十分重要!

瓦特歐今天要來幫大家開箱,歐萊德洗髮精新品,綠茶洗髮精標榜有機認證茶葉萃取,台灣在地製造,一般髮質適用、純素、無麩質,給各位朋友洗頭時清新涼感~

首先介紹歐萊德品牌:
成立於2006年9月,O’right確立綠色品牌發展方向,歐萊德堅持,只要是對的就進力而為,致力每項作為都必須對人體健康、對環境友善、並對社會有益。O’right歐萊德Logo上的「O」,象徵著理想中美麗地球,我們堅守「萬物皆可用」的信念,秉持著「師法自然,珍愛大地萬物」的品牌使命,盼能為環境播下綠色種子,歐萊德與一起讓世界變好

標榜零碳美妝(友善地球):
根據環保署的定義,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指的是一項活動或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中,直接與間接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 也就是從一個產品的(或一項活動所牽涉的)原物料開採與製造、組裝、運輸,一直到使用及廢棄處理或回收時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都要列入碳足跡的計算,這次介紹的綠茶洗髮精,瓶身就是Zero co2 零炭排放,十分環保~

瓦特歐只要壓力大、睡眠不足,都會有頭皮紅腫的現象,各位朋友可以看看下方照片,中間偏左的地方有一個紅色帶黃色的點(很像青春痘),因此在挑選洗髮精時,瓦特歐會觀察成分避免許多的化工產品,盡量選用草本天然的成分~避免造成頭皮二次傷害!!!除了草本成分以外,還會特別尋找標榜清洗起來有清涼感的洗髮精,喜歡洗完頭,有種乾爽涼涼的感覺=目

歐萊德綠茶洗髮精倒出來後沒有很多市面上的洗髮精五顏六色, 質地非常的不黏稠,倒出來後散發淡淡花香味,有一種清新感~瓦特歐想說這樣真的能洗出泡泡和能帶走頭髮的油質嗎?

當瓦特歐開始洗髮之後,發現是自己多慮了,各位朋友可以看看這起泡狀況,整隻手和頭上都是泡泡,完全沒有一開始不會起泡的擔憂~整個浴室充滿淡淡草本清香,讓洗頭充滿放鬆的氛圍~給自己忙碌一整天,不思考任何事的清閒時間~

而且十分容易沖洗,完全沒有那種洗髮精泡泡很多,不管怎麼沖洗都有黏黏滑滑的感覺,完全沒有洗髮精殘留的感覺~
洗了一周左右,頭皮原本紅腫長痘痘的地方,痘痘消失了,代表這週用歐萊德綠茶洗髮精,有做到頭皮油水平衡,才可以讓紅腫消下去!!!(個人使用分享,各位朋友如果有甚麼狀況,還記得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吹乾後,瓦特歐覺得頭髮有種變柔軟的感覺,頭髮呈現豐盈感、毛髮蓬鬆感。

以上就是歐萊德綠茶洗髮精開箱,各位朋友有興趣的可以點下列網址,到歐萊德官方網站選購:
歐萊德綠茶洗髮精官方網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