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液 開箱 微生態菌叢平衡保養法

瓦特歐,今天要來開箱與分享一個來自日本的酷東西~KINS 的美肌菌煥顏精華,是現在日本流行的微生態菌叢平衡保養方法的一個產品,近年來研究報告益生菌跟我們身體保健息息相關,那如果將益生菌加入在保養品中會怎麼樣呢?

KINS株式會社,成立於2018年12月,就是將益生菌加入日常保養品中,作法就是,採集實膚表面上,可以讓肌膚更健的益生菌,並培養至足夠數量後,將其添加至乳液中,讓我們在日常保養中可以補充這些對皮膚好的益生菌~全系列產品皆於通過ISO9001認證的日本工廠中製造,程序經過嚴格品質管理,因此才台灣購買的都是日本直送全台免運

日本好評暢銷不斷,美肌菌煥顏精華,為KINS系列中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添加濃度最高,擁有高濃度美肌菌成分,嚴選能賦予水潤力的菌,添加米發酵液、稻糠萃取、酒粕萃取、米和大豆等素材的發酵液。以稻糠、酒粕等發酵食品萃取出的成分,能幫助肌膚提升柔嫩感,實現細緻的膚觸。另添加能整肌修護的麴黴/野大豆籽萃取發酵萃取液、啤酒酵母菌萃取等成分~整個就是益生菌大集合的精華液。

原料

水、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檸檬果實水、BG、角鯊烷、雙甘油、霍霍巴油、米發酵液、稻糠萃取、酒粕萃取、啤酒酵母菌萃取、神經醯胺AP、神經醯胺NP、3-O-乙基抗壞血酸醚、甘油辛酸酯、硬脂醇、PEG-8 月桂酸酯、鯊肝醇、葡萄糖基橘皮柑、麴黴/野大豆籽萃取發酵萃取液、光果甘草根萃取、甘油硬脂酸酯、聚甘油-2 硬脂酸酯、聚二甲基矽氧烷、PEG-60 氫化篦麻油、葡萄柚籽萃取、平鋪白珠樹葉萃取、黃原膠、尿囊素、乙基己基甘油、檸檬酸鈉、精氨酸、甘油

使用方式為早晚洗臉清潔臉部後,各一滴管,跟許多大品牌精華液比起來,黏稠度算是基本上,近乎為零,完全就像是發酵液體一樣,聞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乳酸菌的香氣!?

將精華液從臉頰兩側一邊安摩一邊擦均勻:

額頭也要輕拍~按摩將精華液,抹在臉上每一寸肌膚~

洗完臉使用前:

洗完臉使用後:

可以明顯看到臉上乾襙的部分,迅速補水,瓦特歐目前用了一周~沒長出痘痘,看來新的保養方式,目前算是安全,有興趣的朋友,瓦特歐幫各位朋友整理官方網站與購買連結在下方:
購買網址: https://reurl.cc/VjkyK5
官方網站:https://yourkins.tw/index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