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 拉麵開箱 TOMMI湯米 雞白湯拉麵 新上市

瓦特歐今天要來介紹~老協珍底下餐飲品牌,”TOMMI 湯米“的新產品,雞白湯拉麵,一箱裡面共有三份(定價599,售價549 ): 三包拉麵 +三包冷凍的濃厚雞白湯 +三包80°C恆溫舒肥雞胸肉,以『美味、無添加、方便』為理念,不論是半夜肚子餓,下班回到家,懶得煮東煮西,在家5分鐘出好拉麵!在這防疫期間,絕對是個各位朋友,送禮自用,必備良麵阿!!!

今日材料清單:

  • 糖心蛋
  • 高麗菜
  • 青蔥
  • 老協珍濃厚雞白湯(請先放置冷藏解凍6小時以上)
  • 老協珍80°C恆溫舒肥雞胸(請先放置冷藏解凍6小時以上)
  • 老協珍九道工序特製拉麵(不須解凍)

Step1:將拉麵放入滾水中1分20秒,即可撈起瀝乾

各位朋友可以像瓦特歐這樣,用筷子稍微攪動一下,讓拉麵能充分散開,均勻受熱

Step2:將精熬16小時黃金湯頭隔水加熱至沸騰,隔水加熱,隔水加熱(很重要說三次)

Step3: 等待沸騰的同時,將配菜煮熟並加入拉麵中

Step4: 將濃厚雞白湯沖至整碗拉麵中(沖拉麵的過程香氣爆發,直接覺得身在拉麵店)

Step5: 一碗濃醇香的雞白湯拉麵誕生!(各位朋友別懷疑,就是那麼簡單)
只能說生活在2022年,老協珍-湯米好夥伴,直接幫各位傳好好(台語),讓各位宅宅們不用再吃泡麵,直接升級吃現煮拉麵~

瓦特歐食用心得:
TOMMI湯米,這次的新產品雞白湯拉麵,整個湯頭滿滿雞香味,完全沒有愧對,老協珍雞精的品質,每口都能吃到濃郁的香氣。
至於雞胸肉的部分,基本上完全不用煮,這件事讓瓦特歐覺得十分讚賞~基本上就跟台南名產,牛肉湯作法一樣!將雞湯頭整碗沖下去,直接可以食用,口感鮮嫩厚實,完全沒有柴柴的口感,是在健身的朋友的好夥伴。
麵體本身易吸附湯汁,就算麵體一開始煮起來放在旁邊,等到加入雞白湯高湯,整個拉麵直接復活,沒有整塊結成球的感覺,讓瓦特歐一口接一口,回過神時,整碗拉麵已經吃光…
此外配菜可以讓拉麵又前進一個檔次,各位朋友可以學瓦特歐,加入一些高麗菜、青蔥~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少一個很常出現的食材! 那個食材就是: 海苔,瓦特歐下班太餓了,5分鐘出拉麵,完全忘記要放海苔,各位朋友如果有加入海苔吃,可以留言給我是不是又更好吃~

湯米品牌更多資訊:

  1. TOMMI湯米 雞白湯拉麵:https://lxz.com.tw/Product/OND024
  2.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3.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