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弘陽食品 台式沙茶、川味椒麻植物肉乾

瓦特歐今天要來開箱一個~最近幾年很紅的食材! 植~~~物~~肉~~~
今天的主角是耕耘素食30年的弘揚食品的植物肉乾,標榜100%植物成分嚴選非基改植物性蛋白、一共有美式黑胡椒、孜然燒烤台式沙茶、川味椒麻、法式松露、川味朝天椒、泰式檸檬、韓式辣雞,八種口味,那瓦特歐就分享台式沙茶川味椒麻口味。

HOYA弘陽食品

HOYA創立於1996年,目標在提供美味植物肉產品,深耕素食產業30載的深厚技術,滿足植物飲食中缺乏的蛋白質營養素,代替肉品需求提供更多植物肉排、植物肉排使用的植物蛋白,取自於大豆蛋白、小麥蛋白、碗豆蛋白,製成組織化的植物性肉排,工廠更有HACCP和FSC22000標章,提供消費者安全、衛生的食物。

川味椒麻口味:
瓦特歐第一次吃植物肉,吃起來口感跟蒟蒻有點像,比較像是韌性十足的肉乾,茴香和花椒味十分濃厚,但瓦特歐認為不到會辣,只有香氣的成分比較香,不敢吃辣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嘗試這個口味。

台式沙茶口味:
沙茶為每家每戶都有的必備調味料之一,以鹹甜的香料味,先醃後烤,將沙茶醬風味鎖進植物肉纖維,每口都能吃到家的味道~

植物肉乾的設計不像外面賣的豬肉乾或牛肉乾,是一整片肉乾需要用雙手去撕開吃,植物肉乾一口大小隨拿隨吃,就算是用電腦、打PS4,都能輕鬆拿起來,一口吃肉乾、一邊耍廢~放鬆~

各位朋友要特別注意~植物肉乾警語: 本產品含大豆、小麥(麩質),過敏者應避免食用

瓦特歐認為HOYA植物肉乾,是認識植物肉的好入門產品,吃起來並不會跟真實的肉差太多,口感跟蒟蒻很像,調味過後除了口感差異以外,基本上味道很不錯,川味椒麻口味和台式沙茶口味,瓦特歐比較推薦台式沙茶口味。

瓦特歐幫各位朋友找好購買通路拉:
線上通路:


實體通路:


家樂福上架120g:美式黑胡椒、孜然燒烤
全聯上架100g:台式沙茶、川味椒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