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の手土産 最佳日式伴手禮 之百年鋪職人金平糖 開箱

台灣因為疫情不能去日本,已經好久好久拉~那如果有送需要送伴手禮的情況,又想要送日本的精美伴手禮!現在該怎麼辦呢!?
各位朋友不用擔心,接待の手土産,日本直送各式各樣最佳日式伴手禮,只要下單,就從日本直接送來,讓各位朋友,人不用到日本也能拿到日本職人手作的伴手禮!
今天要開箱的是日本福岡縣直送百年鋪職人金平糖,說到金平糖就要來說說由來: 金平糖於戰國時代的1546年由葡萄牙傳教士傳入日本,製作方式為以糯米粉作為結晶核,並且在緩緩轉動的大鍋中不停滾動並沾裹糖蜜,讓砂糖逐漸在表面結晶形成星型外殼,直接發揮日本職人手作的精神!

瓦特歐A: すみません、贈り物を受け取ってください(打擾了,請收下伴手禮)

瓦特歐B: 這是甚麼伴手禮呢?

瓦特歐A: 這是來自日本的高級金平糖,快點打開看看吧~
瓦特歐B:打開包裝紙就發現,不像市售的金平糖一般,直接就看到糖果
先用一個像是薄紗一樣的包裝,底下再有獨立包裝,給人滿滿精心包裝的感覺

打開外包裝後,再將盒子打開~看到像是茶葉般的精緻,包裝內的紙條寫者大人的金平糖~到底甚麼是大人的金平糖!?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內包裝上寫者滿滿的日文,直接說糖果來自於福岡縣八女市,而八女市有名的八女抹茶~直接放入這包像茶葉的金平糖中,原來日本職人真的是想把糖果當作茶葉一樣的精緻給呈現出來!

金平糖一共有兩種口味,抹茶/焙茶口味: 甜的糖果核心搭配上苦味的茶葉粉,我想這就是大人的體悟,先苦後甜的人生,給各位送禮的朋友與收到禮物的人們,都在人生這條路上,努力的前進,這是專屬給大人的金平糖

瓦特歐原本以為金平糖吃起來會太甜,但是加上這八女縣的茶葉粉,直接給了一個平衡的味道,讓金平糖可以一口接一口,適當的補充糖分~抹茶和焙茶口味,瓦特歐比較喜歡焙茶口味,香氣比抹茶強烈,更能體會到茶的感覺!

瓦特歐把更多資訊放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閱:

接待的手土產品牌頁面:https://pse.is/45jakw 

百年鋪職人金平糖販售頁面: https://sho.pe/45jv9v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