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20年老牌鹹酥雞 龍鹹酥雞 新市店 正式開張!

南科除了大王鹹酥雞、巧味鹹酥雞以外~起源於2001年的”龍鹹酥雞”,新市店正式開張,店家直接開在大王鹹酥雞的斜對面,位於新市五岔路口,是一個曝光位置十分高的地點。那龍鹹酥雞直接開在當地霸主,大王鹹酥雞的對面,看來是對自己的東西十分有信心!那各位朋友就跟瓦特歐,一起看看這家店怎麼樣吧~

招牌就是那麼浮誇,大大的一個龍字,瓦特歐騎車經過時真的吸睛,雖然不懂龍武真功夫的地方在哪裡!?

鹹酥雞店一定要有的就是,食材擺在店家前方,供客人夾取~
龍鹹酥雞有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是,這個櫃子是有低溫的冷藏櫃!不會像一般夜市鹹酥雞,食材在攤位上,隨者時間越長,食材脫離保鮮越久,而且櫃子上面是可以蓋起來的~給消費者一個較衛生的選料環境~

蔬菜一區:

大家最喜歡的鹹酥雞、魷魚等人氣食材,直接離店員最近的區域~

串類一排:

甜不辣、無骨鹹酥雞、雞皮、米血、自製地瓜條: NTD 152
雞皮,真的是龍武真功夫~雞皮酥脆且沒有很重的雞腥味,喜歡雞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無骨鹹酥雞,份量到是有點少,但十分不油膩,瓦特歐建議要點中份的比較過癮。米血,中規中矩不算難吃也不算好吃,自製地瓜條搭上梅粉,經典好食物。

菜單:

地址: 744台南市新市區中興街14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六: 16:00–23:30
訂餐電話:065899018

總結龍鹹酥雞:
新市有了龍鹹酥雞的登場,勢必會衝擊當地的鹹酥雞生意,因為口味相對不油膩,且使用蒜與洋蔥給的不手軟,成為了一個C/P值十分不錯的鹹酥雞選擇,而且出餐快速,瓦特歐點餐到拿到號碼大約差12張單子左右,15分鐘內就拿到鹹酥雞了,相比新市其他鹹酥雞的出餐速度,功夫真的不錯(笑),是一家瓦特歐還會再消費的店。

評分:3.5 分,滿分為 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