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晚餐 小籠包推薦~ 小而巧的店! 新拾湯包

新市又有新的店開幕了~店址位於新市土地公廟斜對面,這次開的是湯包店,而且這次不是連鎖店,是新創立的店!
瓦特歐當然要衝一波~幫各位朋友看看新拾湯包,到底吃起來怎麼樣。


店看進去未有太多複雜的裝潢,採用很現代明亮暖色系燈光,讓整間店看起來有點文青的網美店,看到這邊各位會不會覺得,現在掛上網美店的店,大多….不怎麼好吃?

先別那麼快下結論! 是餐飲的店,就要給食物一次證明廚師自身實力的機會!
但由於店內位置不多,瓦特歐算了算大概6個人的位置而已,如果人多的話~建議還是外帶就好~

醬料區: 薑絲、辣椒、醬油、通通有

店內使用肉品還有衛生認證:

鮮肉湯包: NTD 80
7顆湯包~一人預計可以吃兩籠,皮薄肉汁多,搭配醬油辣椒與薑絲!瓦特歐認為算是十分出色的湯包,C/P值高

蝦肉蒸餃: NTD 90
每籠7顆餃子,蒸餃皮薄,每顆都內餡充足,吃起來比湯包更有肉感,蝦味十足,十分好吃

菜單:

品項就是那麼的精簡,再次證明東西做的專精,不需要品項太多~一樣能做出一片天

特別拍一張,工作人員在結帳櫃檯後面製作餃子的樣子,店真的不大~但是十分明亮乾淨,給人一種溫馨感。

地址: 744台南市新市區民生路21號

營業時間:
星期六、日 08:00–14:00
星期二~五: 10:30–13:30、16:30–20:30
星期一公休
訂餐電話:065892169

總結新拾湯包:
看這店名~感覺是打算從新市起家的一家店,品項不多,但吃得出湯包與餃子身為招牌餐點,給店家有十足的底氣,就是主打這兩項!不像一般湯包店,還會賣酸辣湯等其他品項,就單純的賣湯包與餃子,看起來是兩個年輕人創業,希望各位新市的朋友給這家店機會~吃看看! 是一家瓦特歐會再訪的店。

評分:4 分,滿分為 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