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C/P 值 逢甲住宿推薦 Hotel 7 – 福星旅店

瓦特歐這次旅行來到台中逢甲夜市附近~這次入住的是一家叫做Hotel 7的旅店,本來看到這名稱的在網路上訂的時候想說,就是一家很普通的旅店,但是當天check in 時別有洞天!位置位於離逢甲夜市騎摩托車10分鐘的車程,對面就有全聯,喜歡在飯店喝啤酒的朋友,一定最喜歡這種全聯就在對面的飯店。

接待大廳十分繽紛的色系,這空間足夠好幾個家庭一起出遊~而且Hotel 7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店門口旁邊一排機車停車位,停車非常方便。

台中政府頒發的合格旅館業:

方便旅客出門注意天氣,大廳一個大約200cm的天氣預報牆壁:

每層樓都有自己漂亮的牆壁與顏色,瓦特歐為了讓各位朋友看看每層樓的顏色,跑透透了每層樓(有夠像怪人….)

總共房間有8層樓,9樓為24小時交誼廳(超值就在這邊)與吸菸區陽台:

冬天的晚上躺在外面的藤椅上~實在是非常chill

交誼廳室內還有運動器材:
讓就算到外地的朋友們,有運動習慣的人還是能~持續運動!機器都是喬山健康科技的基本上跟各大運動場所的差不多~

沒在運動的朋友,在Hotel 7還有提供其他的設施,例如:桌上曲棍球、手足球,可以讓一同住宿的朋友,在旅店也不會無聊~
是不是看到這個曲棍球桌,就感受到坑坑坑的聲音,瓦特歐有試打一下這桌上曲棍球,基本上就跟湯姆熊品質一樣

無限暢飲的咖啡機:

罐裝FIN運動飲料與黑松汽水:

看到這邊是不是已經覺得公共空間十分棒~但別忘了,我們可是身在9f,一定要看看夜景的阿!

台中市真的是都市化程度很高的城市,看過去全都高樓大廈,晚上從9f看出去真是吹者涼風,整個心曠神怡~感受到旅行的輕鬆感。

房間的部分:
這次入住的是505房,房號是用燈光投影的方式,超級可愛的。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十分乾淨,hotel 7有個很酷的服務,就是枕頭有額外三種可以選!薰衣草枕頭、乳膠枕頭、記憶枕頭,都不用加錢,甚至高度不夠還可以,都要
個兩顆打枕頭戰(玩笑話~),隔音設備十分不錯

浴室的部分就十分乾淨,水壓也很足夠熱水也不會一半不熱~

Hotel 7 的早餐用餐區位於一樓:

整體來說位置十分乾淨且明亮,而且有很大落地窗,可以邊吃早餐邊看者街景

早餐種類有提供: 玉米濃湯、薯餅、蔥抓餅、荷包蛋、饅頭、鮪魚三明治、抹醬吐司、咖啡、奶茶等多樣早餐,只是瓦特歐認為蛋白質的部分種類少了許多,大多都是澱粉類的~但是算是十分方便,可以自己拿材料做抹醬土司夾蛋和薯餅塔。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45號

agoda 訂房網址連結: hotel7

Booking,com 訂房網址連結: hotel7

總結Hotel 7 : 覺得到逢甲夜市十分方便,而且非常好停車,到外地很容易認床失眠,福星旅店提供多樣性的枕頭服務,且隔音設備良好~完全不會睡不著,9f的交誼廳設備,讓瓦特歐為之驚奇,C/P值十分高的一家旅店,如果又到逢甲附近住宿的話,瓦特歐會在回訪。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