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老牌壽司店 壽司一番技 鄰近Costco大順店

瓦特歐回來南部工作之後,當然也需要繼續吃遍高雄,這次來到高雄大順路COSTCO對面的,壽司一番技,每次經過都看到店內人很多,瓦特歐當然要找機會吃看看這家壽司店,到底怎麼樣呢~

從門外看進去就看到滿滿都是人:

用餐時間,店員除了忙者帶位~還是要一直接訂位的電話:

招待的海帶芽洋蔥:
算是滿日式風味的開胃菜~

蝦卵手卷: NTD 45
壽司店的蝦卵其實不是真的蝦卵~而是柳葉魚卵用蝦子調味~吃起來跟連鎖店的差不多

單點壽司: NTD 40~ 45
炙燒鮭魚壽司(用噴槍直接將,鮭魚油脂逼出來香氣四溢)
比目魚鰭邊(如果鮭魚油脂,還不夠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比目魚鰭邊,這部位真的入口很神奇,有點像和牛的口感)
玉子燒和甜蝦壽司,吃起來就普通,不特別多做介紹了~

綜合握壽司: NTD 330
不知道怎麼選擇要吃甚麼的朋友,就直接先點個一盤~一共9貫,蝦子、旗魚、鮭魚、鮪魚、玉子、蝦卵、透抽,常見的都有,直接可以幫各位克服選擇障礙!

蜘蛛捲壽司: NTD 200
各位朋友別覺得太可怕,蜘蛛捲壽司~其實是軟殼蟹壽司,瓦特歐覺得這道很有特色C/P值不錯,可以點。

味噌湯: NTD 25
比連鎖店的味噌湯,濃郁許多~價格瓦特歐認為也算實惠。

紅豆湯(招待的甜點): 中規中矩~就沒那麼多介紹了~

菜單: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2號

營業時間:
假日: 11:30–14:00、17:30–21:00
訂位電話:075566225

總結壽司一番技:
在高雄算是老牌的壽司店,非常推薦炙比目魚鰭邊握壽司!滿滿的比目魚油香味,吃完會覺得相見恨晚,軟殼蟹壽司,外酥內嫩,一般連鎖壽司店,不會出現的料理~其他常見的壽司,算是十分品質跟連鎖店差不多甚至更好一些,如果是會去吃藏壽司或者壽司郎的朋友,價格其實差不多,如果有到大順店的Costco買東西的話,
不用再吃美食街裡的捲餅了~可以到一番技吃個現做的壽司!

評分:3.5 分,滿分為 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