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式景點 千野村 不出國也可以有和服體驗~

瓦特歐過年走春~跑到最近高雄很熱門的景點。千野村~標榜免費和服體驗,與整個園區日式造景。可以在園區任意地方體驗日式氣氛!一進千野村就會有日式鳥居,可以直接在門口拍一張大合照拉!

緊接而來的就是各種祈願板與假櫻花(高雄不夠冷,櫻花是假的就+-拍,哈哈哈)
但整體取景拍起來~是十分好看的。

園區內跟目前很多農場一樣,有可愛的水豚君~

水豚君直接用鼻孔看人:

瓦特歐來的這天~天氣十分好,還好整個園區內,都有油紙傘的休息區,讓大家可以坐在這邊休息。

會有休息區,當然是因為千野村內有餐飲服務,亭子的燈籠直接跟各位進園的朋友述說有賣的品項:炭燒、和食、火鍋、炸物,通通都有賣!所以進來多花點錢,也不用怕餓肚子。

門口用餐區菜單:

如果不想吃那麼大的合菜,或都是炸物之類的選項,千野村也提供像是鯛魚燒、章魚小丸子等點心類的食物:
大家可能看到價錢覺得園區賣的價錢很嚇人,但是一張門票其實可以低50NTD消費,因此大概就跟觀光夜市的價錢差不多。

千野村人超級多!!!所以記得進園區,要先來點餐!拿完號碼牌再去園區內拍照。

章魚小丸子:
瓦特歐覺得真的很小一盒,而且完全比不上日船!!!各位朋友建議可以點別的東西吃!(鯛魚燒也十分普通,就沒特別拍給大家看了~)

看完上面吃的部分,園區內當然也是有賣飲料的地方(千野喫茶區):

飲料區人也十分的多,因此建議買完點心之後或點餐完,就要過來排飲料囉~

伴手禮鋪就在隔壁:

吃完喝完之後~千野村一段時間就會有大猩猩和其他動物出來和各位遊客拍照:

除了園區工作人員能一起拍照外,當然能看景色也很多:
1. 雖然比不上雷門的燈籠,但還是做得滿有氣氛的!

瓦特歐直接在燈籠前面拍一張和服照,是不是十分有日本的氣氛~

2. 穿者日式和服的人們(我們來這邊就是要體驗日式和服拉!)

和服體驗會有專人幫大家綁和服,小朋友也有合適的衣服喔:

3. 日式神社會看到得整區的風鈴步道

4. 日式紙傘區

5.可以許願的日本達摩,瓦特歐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達摩=目

7. 日本奉獻箱的造景

千野村園區導覽地圖:

地址:823高雄市田寮區七星路80之20號

停車資訊:
千野村附近的停車格,很容易人多就滿了,各位朋友可以直接花100NTD,停進切野村附近居民的前庭後院,開車靠近千野村的時候,路上就會看到停車一次100 NTD的廣告牌子了~絕對是比在那邊排進千野村的官方停車場省很多時間!

總結千野村:
算是一個一次景點,因為不好到達以外,裡面食物的質量瓦特歐認為要再提升!和服體驗,算是十分不錯,但是因為免費體驗1小時的關係,所以大排長龍~建議號碼牌,要比買食物之前更早去索取,門票一張200 NTD,算是稍微貴了些,畢竟千野村其實不算太大`,只是人很多~因此會讓遊園時間變長。希望千野村可以改善瓦特歐,說的上述缺點~成為高雄的一個長久的地標!但如果想帶長輩或小孩來走走~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景點,可以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日式氛圍~

評分:2.5 分,滿分為 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