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Tomato牛排館 慶祝節慶好去處推薦!

瓦特歐這次來到同事十分推薦的,台南明新食品所開設的Tomato牛排館。
別聽到是台灣在地品牌所開的西餐廳且沒有連鎖店就認為是平價的快餐牛排店,
跟者瓦特歐繼續看下去~

一進店內就會看到典雅的裝潢:

桌次不多因此來用餐是可以很安靜跟朋友聊天的:

前菜: 炙燒北海道干貝
使用蘋果丁加上生食級干貝加上甜菜一葉,吃起來酸甜與海味的搭配,絕對是開啟這套饗宴的一個好前菜

隨餐麵包:
使用巴薩米克醋和麥味十足的麵包,是西餐廳一定會有的一個等待後方菜色的環節,搭配隨餐的奶油,又是另一番風味。

沙拉:

煙燻鮭魚經典凱薩沙拉:
沙拉選用的菜清脆新鮮,搭配一點起司粉,帶出的香氣~吃下去充滿生機的味道,緊接者吃到盤底的鮭魚~平衡且煙燻的香氣,雖然份量少但是絕對是一道滿分的沙拉

季節綜合沙拉與蔓越莓果醋:
原本以為只是很普通的蔓越莓果醋,本來抱者平淡無奇的預設立場去吃~一吃發現,蔓越莓果醋絲毫不酸,反而還甜得很像是優格一樣,讓純素沙拉不單調。

湯品:

匈牙利牛肉湯:
看起來像是味道很重的濃湯,但喝起來十分清爽與鹹度適中,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瓦特歐印象西堤也有這道菜,但是光這道湯品,直接跟西堤的不是同一個檔次!

法式奶油蘑菇濃湯:
預期是將蘑菇、洋蔥奶油炒至半熟後,加入馬鈴薯,再用調理機打成湯,每口都充滿蘑菇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算是瓦特歐西餐中喝到數一數二的蘑菇濃湯。

主餐:
美國PRIME級冷藏厚切肋眼牛排10oz

日本F1國產熊本玉迷名肋眼牛排10oz
標榜為日本牛做成的牛排,想當然而要油脂豐富,香氣四溢~但是這樣看過去完全沒有感覺這塊牛排的高級感,各位客官,先別走開~

一切開一看~淡粉紅色的肉上蓋一層白色油脂,吃進去的味道與軟嫩感,當然是言語無法形容,如果各位朋友有來tomato,可以吃一次看看,嘗試台南這高級的排餐,絕對是新的一番體驗~

桌邊服務:
蝦餅塔可,是一道tomato餐廳的招牌小點,吃完如果還想吃,可以再跟服務人員再來一份~

番茄滿滿覆蓋再蝦餅上,吃起來味道清爽與蝦味十足,沒有想過可以這樣搭配的瓦特歐,倒是上了一課。

莫凡比冰淇淋:
莫凡比是雀巢旗下冰淇淋品牌,冰淇淋好吃,但不到特別有特色

提拉米蘇:
淡淡萊姆酒香氣搭配馬斯卡椪起司,綿密口感最為甜點收尾,絕對為這趟美食饗宴做一個完美的句點

菜單:
價格從NTD 1480~ NTD2900不等,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嘗試石斑、伊比利豬或者鴨胸,相信品質也是十分不錯的!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號2樓

營業時間:
除了星期三以外: 11:30–14:30、17:30–21:00
訂位電話:062346000

總結Tomato:
瓦特歐認為tomato算是十分不錯的排餐,用餐位子少,餐點品質佳,服務員服務也十分適中,並不會緊迫盯人影響用餐,牛排在燒烤之後的那種外皮酥脆,但是內裡卻是柔軟多汁的粉紅色,一到嘴裡就立刻散發出香甜的濃郁牛脂香氣,真的是好吃,前菜、沙拉、湯品,每一道味道都有上水準,並不輸給外面的連鎖餐飲業,是一家會在回訪的店。
PS: 當月壽星還可以送一個小蛋糕跟拍立得拍照

評分:4 分,滿分為 5。

Leave a Comment